RUA一口吻吻文

眉眼舒展,欢声笑语,用热爱书写成长历程。—时代少年团
奋斗是一种信仰,再小的也会发光。--马嘉祺
2021一切顺利。--丁程鑫
努力地充实自己,希望我们可以变得更加优秀。--宋亚轩
在渺小的愿望。也是伟大的序章。—刘耀文
有些尝试,现在还不去做,未来一定会后悔。--贺峻霖
在高速前进中,永远坚定,永远自由。--严浩翔
我呢,就是喜欢把人生作为一个透明的瓶子。如果你没有被很多人看到。就证明瓶子里装的不够丰富。--张真源

结束了

  85天,我们结束了,三个月,他提的分手,我爆发了情绪,但是仔细想了想,你在我身上付出的也不多,每天也是我主动给你发的消息,你手机不在身边我理解,但现在不是了,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了,那这三个月有算什么?好吧,已经和我没关系了,我不在乎,我不知道你看上了我的哪一点?还只是单纯的一丝丝感情,我崇明区一等奖,上海市二等奖,你历史100分你考个21分,我对你说,好好学习,放下游戏,下课复习复习,上课认真听。我也希望你是听了进去,你说要送我斗篷我信了,到现在也没收到,我监护还送了我一条裤子,我监护还会抱我,有时还会说我重了,我监护会陪我聊天,带我跑图,下线的时候会和我说,你看,我和你的关系都比不上我和你,这算什么,好的我已经不在乎了,我放下了,我不会再找下一个了,后会无期

评论(2)

热度(1)